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Another Prayer

昨晚看到他因为周末的订单而累垮了,心里很心疼。我们虽然在周末得到非常好的业集,可是这也代表他每晚只睡不超过四小时。我安慰他说忙完xmas就可以休息了。他叹气说:"是的,真可惜啊。。。"

看到他难过,我也不好受。不是我一定要把店关掉,I'm open to maintaining the bakery too.可是他觉得"the one who can earn more should go out n work, while the other shld stay at home."
因为周末订单虽然多,可是严格说起来,赚到的钱也不是很多,可是那个时间和energy used 是不少的。一方面我觉得把店关闭非常可惜,另一方面我不想他为了赚这一点点,把自己累垮了。这就不值得了。而且如果他继续做的话,我就不能在星期五晚上或星期六工作因为一定要有一个人照顾孩子们才行啊!

因为这件事让我非常苦恼。很想做个支持他背后的女人,可是bread & butter issues 也一样重要。

Nevertheless God says to pray in all situations and seek Him.

Lord, grant me the peace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Amen

No comments: